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女朋友终于对我忍无可忍,说出了实话

        当我写下这个标题时,忍不住想要删掉,因为太俗气了,可能很久没有训练写作了吧。
        我打算向工商银行办理贷款,所以就办了张工行卡,但发现我的名下已经有一张未激活的银行卡,我对此并不知情。所以我打算问问工行怎么回事。
当地的工行分行员工不断提醒我,让我找找自己的原因,我折腾了一圈,仍是一头雾水,便决定向工行客服投诉。
另外,同时我也投诉了另一家交通银行在营业时间关门的问题(害我扑了空)。
回到了租的房子,我有些得意,我就是喜欢做别人看了一眼就觉得不可能的事情,比如投诉银行。女朋友坐在我身后的桌子上,听着我跟银行沟通完毕,转头对我说:别人只会觉得你傻,为什么要去找银行的麻烦,不要欺负比你强的,要欺负比你弱的。
我被一种无力感笼罩与控制,我最信任的人,却不是与我合拍的人。我分别打电话给两家银行,撤销了投诉。难过的哭出了声,她过来抚慰我。
我感觉不到对她的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